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知识产权

传微软开发智能穿戴设备 目标用户为职业女性

分类:知识产权来源:www.51waibao.net发布时间:2015-11-07浏览次数:4463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消息,据Wareable网站报道,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微软正致力于开发一种名为Clip的可穿戴智能设备,这种设备将成为摩托罗拉蓝牙耳机Moto Hint的竞争对手,主要以职业女性为目标用户。该消息人士还透露,目前这种设备还处在早期开发阶段。


这种支持微软Cortana语音助手的可穿戴设备至少要到2016年才会正式问世,但其原型机则可能在今年底就准备就绪。

目前还不清楚Clip会像Moto Hint那样佩戴在耳朵上,还是采用别针或饰物的形式。这种设备可能会支持苹果公司Siri和谷歌Google Voice语音助理服务,因此其用途就不会局限在Windows Phone设备上。

在此以前,Bragi Dash和摩托罗拉Moto Hint等耳机产品已备受市场关注,这些耳机可广泛用于控制智能家居或追踪健身数据等用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