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知识产权

IBM收购混合云管理软件开发商Gravitant

分类:知识产权来源:www.51waibao.net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4614

11月4日,IBM周二称其已经收购了Gravitant,后者是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一家混合云管理软件开发公司。这项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并未对外公布。


IBM计划将Gravitant的软件功能整合到该公司旗下全球技术服务(Global Technology Services)部门中去,此举旨在为其混合云和企业服务提供支持。Gravitant所提供的技术允许企业从多家混合云服务供应商那里购买和管理软件及计算服务,这种软件和服务管理的主要吸引力在于,私人云和公共云的混合环境将可得到整合,并允许企业以数字方式对其进行一体化管理。


业界人士认为,IBM很可能是被Gravitant的单一管理控制台所吸引了,原因是该公司将可向其用户提供这种控制台,使其成为一种可提升性能和效率的方式。IBM计划将Gravitant的功能整合到IBM云服务(IBM Cloud)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中去。


“企业IT行业的一个现实情况是,市场上有着拥有很多不同特性的云服务,比如说经济性、容量或安全等特性。”IBM的全球技术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马丁·耶特尔(Martin Jetter)在一份声明中说道。“Gravitant则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方法,给企业如何管理各种云环境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为其带来了简便性。随着我们扩大自身的混合云服务组合,它很可能将成为IBM服务中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今年以来,IBM一直都在忙于开展并购活动。上周,该公司刚刚宣布收购气象公司The Weather Company旗下的B2B(线上到线下)数据业务,这项交易旨在增强其物联网业务。


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也并未对外公布,但有媒体报道称其价值可能在20亿美元以上。


在10月初,IBM则已收购了混合或基于对象的存储服务提供商Cleversafe。IBM称,该公司计划将总部设在芝加哥的Cleversafe整合到旗下云业务部门中去,以便增强其整体混合云存储服务组合。


9月底,这家计算巨头还已宣布收购企业级应用软件开发商Meteorix;而在此几个星期以前,IBM则收购了软件创业公司StrongLoop,目标是加强其Node.js业务。


在更早的8月份,IBM进行了一桩规模较大的并购交易,当时该公司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医学成像及临床系统供应商Merge Healthcare,此举旨在赋予其沃森(Watson)认知计算系统以识别医学图像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