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外包政策

常熟法援中心首尝试法律服务外包工作模式

分类:外包政策来源: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4777
近日,常熟市法律援助中心与江苏有言律师事务所签订《常熟市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服务外包协议》,进一步明确了法律服务内容、工作职责、合作期限、双方权利义务等。

根据合作协议,江苏有言律师事务所将定期安排刑事律师到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值班,为在押犯罪嫌疑人家属解答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开展法治宣传,通过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转交申请和值班律师协助申请相结合方式,为符合条件的在押人员提供法律援助。常熟法律援助中心将向律师支付法律服务报酬,为律师开展法律服务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便利。

自去年以来,常熟市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律师已为在押犯罪嫌疑人及其家属解答法律咨询300多次,转交法律援助申请10多件。下阶段,市法律援助中心将进一步探索政府购买法律服务机制,健全司法救助体系,依法保障在押犯人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