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人物访谈

外包网有哪些

分类:人物访谈来源:我要外包网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7648
如果你要网购,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淘宝、天猫、京东,如果你要看视频,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优酷网、土豆网、酷6网,如果你要找人做品牌设计、广告设计或文案策划,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有名的威客网站。但是如果你要找专业软件外包网站呢?

现在外包界比较知名的专业软件外包网站有五个,也就是社会上流传比较广的五大软件外包网站。这五大软件外包网站都有两大特点,一是成立时间比较早,一般都在五年以上。二是网站都是针对软件开发这一特定的领域,不像众多的威客网站,什么宝宝取名、室内装修服务、营销推广及服装设计业务范围那么广泛。下面我一一介绍如下:

第一个,我要外包网http://www.51waibao.net

我要外包网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经开办8年了。主要是提供同城外包信息服务,线上联系,线下沟通需求促成合作,网站不参与双方的交易过程,同城交易更有保障。主要有IT外包、软件外包、APP外包等外包项目发布、承接和软件供求信息,为软件公司和各类软件开发人才提供了一个方便的网上发包接包的平台。

第二个,软件商务网

软件商务网成立于2004年,至今已经开办10年了。这个网站的服务范围比较窄,就是软件开发和网站开发,所以里面聚集的都是专业的软件开发团队或软件公司。这里的外包响应比较快,往往一个需求发布后,2个小时内就有十几人至几十人甚至上百人联系你,是挑选软件开发者的理想的地方。这里发布需求也最为简便,甚至你都不用注册,直接就可以发布需求。方法是:点击首页的“找人做软件”频道,然后点击“快速发布需求”就可以把你的要求发布到网上。

第三个,软件项目交易网

软件项目交易网是国内最早开始涉足软件外包行业的网站,它成立于2002年,起步比较早,因而网站也聚集了大批的专业软件开发团队和软件公司。服务领域包括:软件应用开发、网站开发建设、移动应用开发、设计与多媒体及其它项目。软件项目交易网推出的在线交易支付系统,是紧紧和项目绑定的,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由于双方的信任不足导致的交易难以达成的现象发生。但是这样就要求发包方在项目开始之初就要抵押一笔资金到软件项目网站,增加了发包方的资金负担,但是可以更好地确保项目的进行和完成。

第四个,CSTO外包网站

不知你是否知道CSDN.NET这个国内最大程序员社区,这里是程序员最喜欢上的大型社区,也可以说是国内程序员最为集中的地方。而CSTO外包网站就是属于CSDN.NET的旗下,所以这里的程序员比其他的网站都要多。这里只要你发布一个需求通常有好几百个人竞争,原因很简单,这里本来就是程序员们聚集的地方。 但是到这个网站承接外包项目的一般来说都是个人,所以如果你有什么小型的软件需要开发,或者说如果你的经济水平一般,来这里就比较合适。因为竞争比较激烈加上个人收费相比公司或团队更为低廉,找人来做个小软件或个人网站这里是不二的选择。

第五个,智城外包网

智城外包网的成立2008年,但是由于经营有方,目前该网站在外包界也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也是一个不错的发布软件需求的地方。这里的软件团队和软件公司也不少,发布大型的项目比较合适。因为这里还提供诚企通会员服务,保障交易的进行,当然这些都不是免费的,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虽然这笔费用是向软件开发方收取,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是谁都懂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