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外包政策

南昌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招聘大会举行

分类:外包政策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4666
10月17日,由市商务局等主办的全市第三届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招聘大会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在前两次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品质和规模,不但企业数量增加,知名实力企业也大大增加。吸引了世界it巨头印度infosys、tata公司和北京用友软件、上海微创、深圳四方精创等来自北上广深等城市的国内知名企业以及南昌的先锋、思创、汇天众多等上百家优秀企业聚集南昌抢夺人才,这是针对我省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入职软件与服务外包行业机会的“联谊盛会”。现场提供产品开发与设计、软件、数据库、网络工程等岗位近3000余个,吸引了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20余所在昌高校所属的计算机与软件院系数千名学生前来寻求岗位。为方便学生前来应聘,大会还专门开通了往返于会场和各高校之间的公交专线,为学生参与大会提供了便利。据统计,大会期间1000多名大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求职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