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外包资讯>外包政策

服务外包示范园区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

分类:外包政策来源:发布时间:2015-10-18浏览次数:4579

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刘书记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前行动力,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强化领导小组职能,认真研究分析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目标任务,各相关责任部室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始终坚持把完成任务作为根本保证。倒排时序,一项一项推进;责任到人,一项一项落实。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做到盯住目标不放松,扑下身子抓落实,用真抓实干的精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二、乘势而上,统筹推进


始终保持招商引资的良好势头,突出招大引强和产业链招商,坚持产业招商与现代服务业招商并重、引资与引才并重,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同时,统筹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办公楼装修改造、深入基层等相关重点工作。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双联双促”活动,进一步完善联系村、联系企业制度,按照分组走访统计表进行走访,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三、及早谋划,理清明年工作思路


围绕产业发展、招大引强、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为明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奠定基础。同时,围绕创新发展,提前编制各类发展计划,抓紧谋划和实施一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动专业招商工作再上新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