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设备管理的后台系统

  • 项目序号: 51waibao9673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5000-20000元
  • 所在城市: 江西省 南昌
  • 开发周期: 3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09-21 15:16:39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10-01 15:16:39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有公司或者团队接单吗? 设备管理的后台系统,包括配置管理、工单、oa,感兴趣的请联系我。

【项目工期】 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其他要求】


我要竞标

  • 藤图科技2018-09-22 11:35:16
    专业从事远程控制与管理设备APP与微信,桌面,嵌入式开发,已开发过的案例有智能家居网关,wifi加湿器,wifi窗帘,wifi晾衣架,wifi风扇,wifi继电器,自动包装秤等。 智能家居网关:通过它实现系统信息的采集、信息输入、信息输出、集中控制、远程控制、联动控制等功能,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 系统集成开发工作室2018-09-28 13:46:55
    专注于实时数据的上位机开发,可做B/S和C/S架构以及下程序的修正个、更改,手机APP及公众号等的研发项目。 软件含基本管理、账户管理、安全管理、设备管理、OA系统、及时沟通、资产简单管理、派工单管理、计划任务管理等模块。 王先生13910005459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 飞狼软件2018-09-24 16:04:43
    我们可以做!!!物美价廉!本团队拥有多年的开发经验!并且售后态度以及实施工作绝对优秀!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5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8/8/29 13:56:03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