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我这有个物联网监控的项目

  • 项目序号: 51waibao9655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5000-20000元
  • 所在城市: 吉林省 长春
  • 开发周期: 3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09-17 13:39:54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09-27 13:39:54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有没有搞java开发外包或者java软件团队接开发项目的,我这有个物联网监控的项目,有兴趣的请联系我详谈。

【项目工期】 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其他要求】


我要竞标

  • 藤图科技2018-09-19 14:33:34
    公司专业从事远程控制与管理设备APP与微信,桌面,嵌入式开发,已开发过的案例有智能家居网关,wifi加湿器,wifi窗帘,wifi晾衣架,wifi风扇,wifi继电器,自动包装秤等。 智能家居网关:通过它实现系统信息的采集、信息输入、信息输出、集中控制、远程控制、联动控制等功能,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
  • 系统集成开发工作室2018-09-19 16:41:39
    我们专注于上位机管理系统平台研发和硬件研发10余年,管理平台有B/S、C/S、云端部署等形式,接入前端呗采集设备涵盖串口有线设备、以太网设备、无线设备等,涉及电力、能源、交通、物联网等多领域,涵盖客户包括:百度、阿里、一汽宝马、神龙汽车、华为、中国石油等。 有兴趣可以谈谈具体需求,我的电话和微信13910005459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 外包大师2018-09-19 18:24:18
    外包大师是中国最大的产品经理社区PMCAFF于2016年推出的互联网产品技术外包服务平台。凭借PMCAFF产品经理社区10年的资源和经验积累,外包大师为所有准备或已经涉足互联网产品技术领域的企业提供产品咨询、产品需求梳理、产品功能设计、产品交互及视觉设计、产品开发、产品测试、产品运营等围绕互联网产品全范围的服务,帮助企业选用经过验证的优质产品方案,从而实现互联网产品的快速实施并上线。联系方式:15544577766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按需制定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8/9/17 13:36:30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