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桌面应用

小区楼宇中心管理软件

  • 项目序号: 51waibao9606
  • 项目分类: 桌面应用
  • 项目预算: 5000-20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佛山
  • 开发周期: 3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09-02 22:03:39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10-03 08:20:34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中心软件主要用于小区内的管理,包括以下几个模块:

l 管理员设置:用于设置登录的管理员姓名、登录密码、操作权限、删除、添加、修改管理员信息等

l 创建楼宇资料:添加小区名称、单元名称、门口机、围墙机、管理机、室内机、住户资料等。

l 门禁管理:包括住户或管理员人员的IC卡管理、指纹管理、人脸识别管理、住户密码、二维码管理四部分;

l 综合事件窗口:实时显示小区内设备上报信息,即监视门口机、围墙机,呼叫管理机、呼叫室内机、呼叫手机、开锁动作类型、设备地址、操作用户等信息、以及中心对设备小区内发布信息、发送IC卡开门、指纹开门、人脸开门、独立密码开门、二维码开门等信息。

l 信息发布:对小区室内机、门口机等发布信息!

l 记录查询:分综合事件查询、设备查询、住户资料查询;

l 报表管理:综合事件导出、设备资料导出、住户资料导出、综合事件导入、设备资料导入、住户资料导入;

l 关于:显示软件版本号;

l 锁定屏幕:点击后提示确认,确认后只能看到显示综合事件窗口的显示,不能进行任何操作,输入管理员密码后才能进行其他操作。

l 退出:点击确定是否退出;

【项目工期】 30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java语言编写


【其他要求】交付时需源代码一起交付!


我要竞标

  • skull_tech2018-09-18 16:25:12
    您好,我们是广州鑫昇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是一支专业多平台策划的团队。致力于应用开发,自成立以来,凭借团队丰富资源优势、强大技术优势、优质服务优势,已与多个知名品牌及政府项目合作。我们开发过的项目有电商、工具、社区、教育直播等等类别的都有。还做过全球第一个蒙古文翻译系统,后台数据库处理很有经验,是一个合作多年有了流水线般合作默契的团队。详情请查看案例。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根据具体需求定制
  • 云涛创展科技2018-12-10 18:14:59
    深圳市云涛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内部管理规范,拥有一批行业内的优秀工程师及简便高效的管理流程。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技术支持以及提供完整的应用方案,为客户的产品进入市场、抢占商机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如需详谈,手机/微信:18998916729请联系我,官网:www.yaotaocz.com 电话:0755-28908907 。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安徽省
  • 加入时间: 2018/9/2 21:56:02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