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软硬件测试

对讲话机(终端)要求

  • 项目序号: 51waibao7598
  • 项目分类: 软硬件测试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深圳
  • 开发周期: 3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6-11-17 18:26:03
  • 招标截止时间: 2016-11-27 18:26:03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常规主流IP话机所具备的所有功能。以下是需要增加的功能要求。
◆支持断网、离线、在线、工作状态等指示灯功能,支持POE供电,支持立式桌面安装或放置(60度角度)。
◆适当大小显示屏,显示时间、来电号码名称、查询IP等。
◆五个快捷呼叫键设计,满足多级管理、多点对讲通话需求,
◆带听筒设计,带拔号键盘,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支持全双工免提通话对讲,内置高灵敏度麦克(2米内拾音),超强降噪、回声消除,自动接听与挂断(提起听筒切换到听筒上);
◆内置大功率高保真扬声器(5W),可自动接听对讲、广播或播放背景音乐,音乐音量、对讲音量可分别手动调节;
◆对讲优先广播音乐功能,对讲完成后自动音乐恢复功能,对讲与广播音乐音量独立控制调节;
◆设计带窗口对讲主机功能,一个控制窗口对讲手动开关,配套窗外对讲器(超强降噪,5W喇叭)。
◆离线呼叫对讲功能,与服务器离线时,可通过IP地址继续呼叫对讲。
◆支持协议:SIP2.0,TCP/IP,RTP/RTCP,HTTP,ICMP,ARP/RARP,DNS,DHCP,NTP/SNTP,TFTP;(上为建议,常规通用IP电话网络协议)
◆音频特性: G.711a/u, G.723.1, G.726-32K,G.729AB, G.722, AEC、VAD、CNG、BNE、NR、 PLC、DTMF、(RFC2833)/SIP INFO;(上为建议,常规IP电话通用音频格式)
◆支持报警开关的接入,向中心发出报警功能,支持报警开关本地输出;
◆物理接口:2个10/100Mbps以太网(桥接功能),2路开关量输入、2路开关量输出,AUDIO OUT音频输出端子,RECODE录音输出端子。
图片的产品需要设计加听筒,具体可协商、可由设计方建议具体怎么加
可做的大神请联系  叶工:QQ1169830941或手机13163796961

【项目工期】 天

30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其他要求】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6/11/17 17:15:25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