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嵌入式

智能电动车充电系统

  • 项目序号: 51waibao7234
  • 项目分类: 嵌入式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黑龙江 哈尔滨
  • 开发周期: 6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6-02-25 16:24:55
  • 招标截止时间: 2016-03-12 08:53:46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A步:主机上电需要完成的工作。目的:测试主机与服务器通信是否正常,继电器是否正常。

A1:主机向服务器发送通讯请求。

A2:服务器向主机发送初始化指令(主机上要有一个LED指示灯,如果网络连接请求超时,指示灯常亮。)主机接到初始化指令,进行初始化;(接到指令后需要检查接入是否有电,如果没电发送错误码到服务器),继电器(双刀的)动作一下(继电器导通要求有一个LED指示灯)。

B步:用户扫码充电过程

B1:手机扫描二维码,发送数据到服务器。

B2:服务器发送指令到主机。主机接到指令需要向相应端口做检查工作。(需要判断电池是否连接。如果电池连接计算这一次充电需要的电量发送A数据包到服务器。否则发送B数据包到服务器。

B3:主机将数据包(A或B)发送到服务器。如果收到A包服务器进行费用的计算生成,发送到手机,手机端显示费用请确认充电。否则收到B包。服务器发送手机端会有“请连接插头的提示”,服务器发送查询指令给主机,主机要以一定的间隔向相应的端口查询状态。一旦查询到连接。主机计算电量发送数据给服务器生成费用-----到手机端。

B4:在B3中已有解释。

B5:手机端等待确认。

B6:服务器收到确认指令后,发送充电指令到主机,主机控制扫码相应的端口。相应的端口开始充电。计算充电的电量(关于充电部分的技术要求请看技术要求二)

B7:如果中途断电将充的电量发给服务器。服务器进行退费和结算。充电完成后,相应的端口断开。将充电完成的消息发送给服务器。

B8:服务器将充电完成的消息发送给手机端。



【项目工期】60 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有多年嵌入式开发经验,完善的测试设备。有做过铅酸电池充电项目经验。


【其他要求】如果合作,我们会去当面交流。 最好是先加我的QQ,不要打电话。


我要竞标

  • 北京天字门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6-03-01 15:36:41
    我们可以完成您的要求,请联系18511039577,或来公司详谈,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22号泛利大厦907室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5月1日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6/2/25 16:18:17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