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排队取号管理系统

  • 项目序号: 51waibao7124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5000元
  • 所在城市: 新 疆 乌鲁木齐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5-11-17 15:46:22
  • 招标截止时间: 2015-11-27 15:46:22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1、所有设置均为全中文windows窗口菜单形式,会使用电脑的人员就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学会操作、设置。

2、取号机界面

(1) 发号机界面完全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实现个性化设计。

(2)界面上的按键可设置到客户认为合理的位置;界面上的每项队列可显示前面的等待人数等,且显示等待人数的字号、字体、颜色可随意设置。

3、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和删除业务队列。

4、支持优先级设置,同等级别以时间来区分先后叫号顺序.

5、支持利用客户提供的贵宾卡或其他磁卡,定义卡的规则刷卡出号,其他卡无效。

6、支持短信提示扩充功能。

7、客户可根据需要编辑号票上的内容,如徽标、字体大小、时间的格式等,并可随意设置号票上内容的位置,输入方式采用所见即所得方式,输入什么样式即打印什么样式。

8、支持每项业务可设每周的工作时段及每天的工作时段,如某项业务的每周六、周日或每天中午休息时段,系统将自动不让此队列出号,界面上此队列的按键图也将呈失效状态,即相关业务此时段无法办理,并且此时点击无法打印出号票。

9、支持LED窗口显示屏设置空闲显示信息,如温馨提示等,并且显示的间隔时间可随意调整。

10、支持发号机界面随意添加显示文本文件,如温馨提示、业务广告等。

11、可设队列自动转移功能,如某项业务办理完之后将自动转移到其他对应的队列。举例:有一个业务需要先到1号窗口去填表,办完后再去3号窗口缴费,像该情况无须再次取票,只要在“办理流程”中设置好流程,即可将该票号自动按该流程一直叫号下去。

12、支持排队管理系统和客户评价系统无缝对接,各项统计数据可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监控或查询,随时方便查看客户评价信息。

13、支持柜员可实现登录或退出功能,并可查询登录号,以实现同一柜台在各时间段用不同的登录号办理对应的业务。

14、支持两个等候区可显示不同信息内容,实现单独显示,单独呼叫。

15、系统支持99台发号机联机发号,排队不重号,能最大程度满足顾客需求。

16、主机软件独有清晰操作提示,轻松排除一般故障,且主机软件设有票号数据清除功能,方便清理日益庞大的数据库。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希望找一个有丰富经验的团队承接这个项目。



我要竞标

  • 昆明网文科技2015-11-17 20:39:36
    我们是具有十年以上开发经验的团队,已经开发了一序列成熟的软件产品,软件产品包括:进销存管理软件,财务管理软件,固定资产管理软件,生产管理软件,计算机远程管理软件,物资收购过磅管理软件,物流信息管理软件,以及基于大型业务系统的前置业务数据处理软件。 手机:13759499536 邮件:13759499536@139.com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10
  • 山西探索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15-11-19 15:47:46
    山西探索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太原一家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软件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长期专业从事软件开发、软件定制的专业人才,具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实力,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我公司主要从事手机app(android,ios)端的开发,企业管理系统(企业OA,收费系统)的开发,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后台服务器端的开发,公司一直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注重一切细节为遵旨,切实为客户服务。客户的感动源于我们高度的责任感、敬业精神与专业素质。帮助客户不断创造价值,才能实现自身价值的升华,探索者软件助力您企业的发展,实现共赢。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1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5/11/17 15:42:32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