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音视频安卓应用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2013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50000-100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东莞
  • 开发周期: 10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23-06-17 09:14:18
  • 招标截止时间: 2023-06-27 09:14:18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基于安卓板的应用开发音视频,APP分为在分机、管理机、大屏机上应用几种类型,管理机与分机主要功能相同,大屏机在分机基础上,功能大幅简化。

后台服务组件(winows端)与管理机APP、分机APP、大屏机APP之间可相互传送音视频,并在RGB屏上播放视频,通过话筒和听筒输出声音;服务后台组件与各类APP之间按照接口文档来收发指令数据。

采集安卓主板的外扩设备(USB摄像头、MIC/话筒)音视频数据,根据不同APP之间可传送或接收音视频,并在7-10.1RGB屏或者18.5寸以上HDMI屏播放视频。

调用界面配置表,生成人机交互界面。




我要竞标

  • 北京软能通图像信息科技2023-06-19 18:20:52
    您好,我们是北京软能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图像、图形、3D计算机图形系统,地理信息系统GIS,医学3D影像处理等相关软件项目定制开发机构,有大量成功案例可以展示, 看了您的招聘需求,我们技术上完全可以胜任,能够圆满完成您的研发任务,希望合作! 公司的网站:http://www.softong.com.cn/ 技术负责人微信:softong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 易点互联2023-06-19 16:06:54
    您好,我们是易点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2年专注于软件开发服务; 除了以上功能需求,我们还需要考虑以下一些技术和安全方面的问题: 如何保证音视频数据的传输准确性和安全性? 如何保证应用在不同设备上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如何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可以使用一些成熟的音视频技术和框架,如ffmpeg、libvlc、WebRTC等,并采用一些安全管理措施来确保系统安全性。同时,我们也需要对代码质量、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严格的管理和把控。 如你有意,详细商议,请联系【一五五一九一六四九八四 黎】期待与您的合作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23/6/17 8:07:13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