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嵌入式

急单 !433无线调试外包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837
  • 项目分类: 嵌入式
  • 项目预算: 2000-5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深圳
  • 开发周期: 3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21-06-04 14:18:33
  • 招标截止时间: 2021-06-14 14:18:33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急单 433无线调试外包:

 

一、      使用场景

1        电机转动时上电,设备启动端有电时上传无线启动信号,4台无线设备接收端同时接收;

2         直接从电机110V转化成5V给设备启动端供电;

3        4台设备接收端同时工作, 同时并行接收RF433启动信号。

4        设备干扰较大(整机设备内有多个电机工作,并有多个磁铁), 无法有效保证无线通讯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二、      技术要求

1        无线数据接收可靠性要求100%, 收发距离20米。

2        无线射频芯片 SI4432,工作频率434MHZ,控制MCU  STM32L151CBU6

三、      当前的问题

1        有时上电时,设备启动端会不发无线信号 ;

2        有时设备启动端发出无线信号后,无法保证4台设备接收端全部接收正常;

3        需要从软件(控制代码), 或硬件(电源, 无线高频布线,天线,结构等)角度查找问题出现的原因,并分析解决。

四、      验收要求

1        在设备内实际测试,数据和动作全部正常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