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自动包被机的单片机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830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河南省 郑州
  • 开发周期: 3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21-05-31 11:05:20
  • 招标截止时间: 2021-06-10 11:05:20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一:自动包被机机械部分的组成

机械部分由13个伺服驱动器组以及13个步进电机组成,其中12个步进电机在包被机主机上面,一个在传送机上面。(12个蠕动泵及12个加液电机位置如下图所示)

其中12个加液电机在主机控制柜中存放,每个加液电机都连接一个蠕动泵;142电机在传送部分控制柜存放,机器启动,带动传送带不停的运转。

二:需要实现机器的功能

注液功能:吸液头放入烧杯瓶,点击启动,机器开始吸液,使液体充满管道。

包被功能:深孔板在传送机上运行时,进行包被流程(工作视频单独发送)

l  包被工作流程及内部运动状态:

1.     在机器开机时,传送带会自动校准,使得管板的加液头正对深孔板第一格中间。(如下图1.1所示)

1.1 自动校准状态图

2.     工作开始,传送机的移动电机连续工作,带动传送带转动,随后在传送带填放深孔板,当传送带上面的光纤传感器感应到板子经过时,12个加液电机开始注液,加完第一排,加液电机停止工作,此时传送带移动,带动深孔板运行到第二排,加液电机继续加液,以此类推。工作状态如下图所示(注意:加注液体时,传动带速度会降慢)

第一步状态图

第二步状态图

3.     工作结束:当传送带运行时,无深孔板经过光纤传感器时,加液电机不工作。

l  注释:所需要注液的深孔板总共有8排,每格间距为9mm。(即当光纤传感器感应到深孔板从第一排到第八排时,加液电机总共需要运行8次)。根据工作需求,我们可以自定义设置封装的条数,(即加液电机感应一个深孔板可自由选择加注的排数和排号)

l  电机运动状态描述:1.包被一个深孔板,移动电机带动传送带转动一个区间;2. 步进电机根据所需要加注的液体体积,转动相应的圈数。

回流功能:当停止工作时,液体管内部仍有液体,启动回流,使管内液体回流到烧杯中。

清洗功能:液体管内有残留液体,烧杯内更换成水,开始高频率清洗管道


三:人机界面要求

1.     开机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所运行蠕动泵的类型,人机界面如下图(例如可选1号泵和2号泵运行,剩余泵不工作)。

2.     加液电机感应一个深孔板可自由选择加注的排数和排号

     




四:具体要求

1.     完成整机单片机的开发设计(必须实现该机的功能)

2.     页面需要增加控制12个泵单独运行(人为选择恒流泵的工作数量)

3.     设计完成后实现整机的配线,电气的组装部分

4.     电器组装需现场调试,配合我司机械部分恒流泵的调试

5.     整机结束后,贵司需提供完整一套电气图(包括PCB板工程图、电子元器件BOM清单、元器件焊接工程图、电气程序及软件、人机界面、线路接线图等等)

6.     在使用过程中,若电气部分出现程序bug,贵司需要维护。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21/5/31 11:03:54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