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智慧水厂运维系统 (设计+前端外包)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762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江苏省 南京
  • 开发周期: 6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21-01-03 09:02:17
  • 招标截止时间: 2021-01-13 09:02:17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设计一套可实时监测与事件预警为一体的水厂智能监测与辅助控制系统,能够通过web动态实时网页和手机app查看分布式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分析设备运行数据,实现对水厂内的配电设备、生产设备、环境监测、专家辅助系统功能,实现设备的实时监控、信息共享与数据分析运用,提高运维管理工作质量,预防和减少因安全监控不到位、电气设备状态缺陷等原因导致的故障,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我要竞标

  • 阿旭软件开发2021-01-11 13:27:41
    请联系V X:zxkj_hero沟通,我司有大量的成品,质量保证,电联:19969365940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21.2.6
  • 夭夕工作室2021-03-21 19:46:43
    您好,我是夭夕工作室的,我们团队有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方便加个微信了解一下吗?微信:18964841275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90天
  • 子人文化2021-07-18 12:02:28
    可以加微了解一下我们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是一个500多人团队。我们是集团公司旗下的一家上海文化科技公司,以文化服务为主。主要是做文化策划、软件开发策划、数字建设;提供项目策划、文化活动、会展设计、品牌宣传、自媒运营 文案创作、专业培训(党史 关务,国学、非遗等);技术指导,营销方案,媒体宣传,资方引荐,项目实施落地服务等等。 总公司是海关特殊区域的开发服务,占全国特殊区域通关市场约70%左右;物流体系、关务体系、供应链体系,智慧园区智慧口岸、省级单一窗口等。互联网构建(在网站、APP\小程序方面也有很多案例可以参考),目前对贵司需求还不了解。以及贵司所在地情况。希望通过沟通后做一个详细的技术需求了解,我的电话是叶17721481319,微OHE12321(有问题先沟通)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6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加入时间: 2020/11/2 8:08:12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