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桌面应用

会议管理系统的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492
  • 项目分类: 桌面应用
  • 项目预算: 50000-100000元
  • 所在城市: 上海市 杨浦
  • 开发周期: 6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20-03-09 17:28:55
  • 招标截止时间: 2020-03-21 18:50:03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需求描述]

开发一个会议管理系统,要求按我们提供的会议管理规则和相应流程为主要依据,实现会议的整个信息生命周期的功能(会议发起、会议过程、会议结束),实现包括会议活动通知报名,与会人员有效的身份识别、统计及签到,会议活动的管理及综合查询等功能模块,要求完成整个系统的架构及开发实现。

[功能描述]

1、公文接办模块(可以查看公文系统中通过上会审议过来的公文列表。并且可以进行会议议题的申报,可以自动生成Word 形式议题申报单,申报给会议承办人,也可以上传与议题相关的会议资料)

2、会议活动管理模块(核心模块,包括议题管理、会议登记、会议方案、会议通知、报名管理、报到通知、会议文书、办结归档,同时完成会议任务工作、会议日程安排、完成参会人员的数据库生成含录入等功能)

3、通知报名管理模块(通知报名、待办报道通知、电子报名凭据下发、所有通知均以电子邮件、电话及短信形式下发)

4、会议室管理模块(会议室登记、会议室分配、使用情况查询、使用情况统计)

5、查询统计模块(议题查询、参加会议查询、参加会议统计、会议资料查询、与会人员报到情况查询)

6、基础信息管理模块(会议类型管理、会议室管理、范本管理)

7、签到管理模块(电子凭据验证、报到人员实时情况汇总、证件发放、证件补办、会议签到管理需要实现在手机端签到处理操作)

8、系统管理模块(资源管理、角色管理、日志管理、系统权限设计要能做到委托授权,分级授权)

能做的可以直接联系VX:1713******28090   项目着急  最好来个技术人员对接需求和周期



我要竞标

  • 昆明网文科技2020-03-26 20:57:09
    我们是具有十年以上开发经验的团队,已经开发了一序列成熟的软件产品,软件产品包括:进销存管理软件,财务管理软件,固定资产管理软件,生产管理软件,计算机远程管理软件,物资收购过磅管理软件,物流信息管理软件,以及基于大型业务系统的前置业务数据处理软件。 手机:13759499536 邮件:13759499536@139.com 微信: 13759499536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10
  • 冯奕淳2020-03-12 11:39:49
    本人精通程序设计,能否在电话沟通一下,手机/微信号:15802181239。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20-4-12
  • 安徽云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03-18 15:08:54
    3个端,基本上两个月左右时间完成,价格要谈一下的,具体功能项目。我公司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可以胜任您要的需求。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两到三个月
  • IT小店2020-03-12 15:14:36
    10年程序开发 在上海 可面谈 微信 13120583235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40
  • 北京赵小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0-03-19 13:54:57
    赵小马网络科技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互联网品牌公司,我们一直专注于企业高端网站设计及网络营销策划推广服务。通过整体网站策划、创意设计及网站优化推广策略,为超千家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了专业化的网站建设服务,为客户创造了最大化的商业利益。公司成立以来,服务过众多著名企业机构与政府机关,包括中国一带一路网、中国铁建、北京市人民法院、居然之家、微软、阿里巴巴、新浪、百度等。涉及行业范围有政府、金融、地产、科技、教育与培训、制药与医疗、建材、交通、食品、IT与通讯网络等。咨询电话:18701261121(同微信)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 恒益2020-03-15 15:24:49
    使用钉钉中的会议室预约系统,直接部署。中间会需要采购一些硬件。具体报价需要详谈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一周内
  • 上海畅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03-16 16:24:34
    本公司专业程序开发, 在上海可面谈 电话13661914173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6.1
  • 上海畅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03-17 13:25:51
    我司有丰富项目开发经验,能够完美交付您所期望的产品,望联系:13661914173(微信同) 公司在上海 可面谈 可协商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60
  • 上海畅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03-17 13:27:55
    我司有丰富项目开发经验,能够完美交付您所期望的产品,望联系:13661914173(微信同) 公司在上海 可面谈 可协商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60
  • 苏州程序员小队2020-03-16 22:27:32
    可以2-3人一起开发,平时做的都是公司小项目,能够轻与客户沟通完成设计,开发,部署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20-4-16
  • 苏州程序员小队2020-03-16 22:29:45
    平是都做公司小项目,能够轻松完成网站设计,开发,部署,可以2-3人一起完成。微信电话同号13114560440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交付时间:2020-4-12
  • 沈阳智魔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0-03-19 14:10:30
    尊敬的雇主,您好!很荣幸参与本次的项目招标! 【沈阳智魔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良好的沟通是做好事情的开端,期待能与你电话或者面对面沟通。 ----------------------------------------------------------------------------------------- 【服务承诺】 保质保量,设计原创,价格合理,售后完善! 1、根据您的需求设计修改到满意为止。 2、系统开发完成后,一年之内提供免费维护,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3、真心与每一位客户建立永久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给您一个满意的结果! 欢迎来电咨询联系~Tel:壹捌零肆零零伍伍肆贰柒(VX同) 真诚期待与您达成合作!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源动力!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6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9/10/10 14:12:58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