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APP软件二次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434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5000元
  • 所在城市: 北京市 昌平区
  • 开发周期: 1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9-12-10 15:00:43
  • 招标截止时间: 2019-12-21 16:42:33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网站有对应的安卓和IOSAPP应用,后续有需求二次开发和BUG修改,合适可以长期进行开发合作。

【项目工期】 10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熟悉安卓原生开发和IOS原生开发,Java后端服务接口开发

【其他要求】


我要竞标

  • 国育科技2019-12-16 16:06:07
    本设计团队拥有项目经验丰富的 UI设计师 PHP程序员 设计过多种手机APP 微信小程序 PC官网等软件外包项目,可以胜任此类工作,详情电联18810394381微信同步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10
  • 北京山风科技有限公司2019-12-21 14:34:20
    成熟的团队,集UI设计、产品设计、软件开发于一体,核心人员一起工作了近3年时间,完成过多个项目。 核心团队成员多曾就职于BAT等企业,均为高级开发工程师/资深开发工程师,项目经验丰富,开发效率高。 现成立公司,一起承接各类软件项目。 我们高效的原因:同一个工程师/设计师,不在同一时间参与多于一个的项目,保证专时专用,提高为雇主服务的效率。 高效,故而成本可控,成本可控故而价格低廉。 欢迎您任意时间的咨询。 微信/电话:18610619310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10
  • 山东智矩2020-01-04 09:06:38
    【服务宗旨】 本中心以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永续、诚信、高效的服务宗旨,如果您有软件定制这方面的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的软件工程师将用最短的时间,为您设计最优质的产品。保证让您满意、放心。我们竭诚为您提供最低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献策助航!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