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简单类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AI图像处理OCR文字数字识别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361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安徽省 合肥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33:33
  • 招标截止时间: 2019-10-18 10:04:14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一句话描述:识别到的指定内容符合要求的就立刻通过蓝牙串口透传模块发出某信号,很简单的让我那边单片机接收到了喇叭响起报警。单片机驱动喇叭我那边已经在做了,查查资料就知道怎么对接。举例:有点点像停车场收费摄像头识别数字。

先看下载这个视频大概讲解:lanzous.com/b88085没视频讲解的话太难沟通,应该复制电脑才能打开,我说明都存放在这个网盘的。



我要竞标

  • 云涛创展科技2019-10-10 10:45:30
    您好,看到您发的项目的要求,我们团队完全可以胜任此项目的。我们有做过类似的方案经验,有意合作请加V:170962060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 青岛华裕万美科技有限公司2019-10-09 11:58:34
    青岛华裕万美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公司以自主研发的全屋无线智能控制系统,超级控制面板,可实现全屋智能电器的无线控制及各种传感器对接,语音控制,各种场景控制等等。目前公司拥有技术专利多项,实现了智能家居产品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操控,真正做到“绝无仅有的智能化”。工控产品开发,电源产品开发,仪器仪表开发等等。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