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嵌入式

8266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350
  • 项目分类: 嵌入式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广州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24:00
  • 招标截止时间: 2019-10-06 05:05:44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一、合作模式 
1、购买核心板的客户
2、委托定制扩展板的客户 
3、委托定制整机的客户 
4、批量购买成熟方案PCBA的客户

二、模式特点 
用户选定核心板后,根据我们提供的设计参考资料,自行设计生产扩展板,没有设计能力者我们可以代设计扩展板。
简单、高效率、灵活性大、用户可自行设计并生产。根据客户产品功能需求和行业特点,基于现有核心板来设计扩展底板、开发驱动、功能验证。快速、低成本地开发出客户想要的产品 根据客户产品功能需求、壳具特点等,设计出直接量产的产品。 根据现有成熟产品,为客户直接生产产品。

三、提供资源 
参考设计原理图、核心板引脚定义、PCB封装、底板PCB、原理设计指导文档、底板layout指导文档、生产指导文档、系统定制指导手册、编译/烧写指导手册、BSP源码包、量产烧写工具、测试工具等 系统定制指导手册、 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系统平台SDK、上层应用程序开发环境
提供技术支持 原理图审核、PCB审核、开发环境的搭建、系统定制、驱动调试、SDK定制、应用调试方法、样机调试、批量烧写、系统升级、整机测试等 提供OS层、底层驱动的支持,配合上层应用程序开发。

四、开发周期 
视客户开发进度 一般4~6周;可直接购买

五、交付资源 
核心板PCBA、量产工具、样机、扩展版原理图、PCB、生产文件、量产工具 样机、PCBA、二进制文件、SDK PCBA、二进制文件、SDK

我要竞标

  • 四川成都美冀科技有限公司2019-09-26 13:38:32
    你好,我们是我们是四川成都美冀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做互联网开发,能否沟通一下,有意请联系QQ 18956339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安徽省
  • 加入时间: 2018/12/10 17:00:11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