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桌面应用

上海寻求WinFm外包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267
  • 项目分类: 桌面应用
  • 项目预算: 5000-20000元
  • 所在城市: 上海市 闵行
  • 开发周期: 2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9-07-16 14:37:59
  • 招标截止时间: 2019-07-26 14:37:59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上海寻求WinForm外包开发,详情请联系详谈!


我要竞标

  • 冯奕淳2019-07-18 14:19:32
    能否沟通一下,本人熟悉精通编程,数据库,手机的微信号:15802181239。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19-8-18
  • Full'Time2019-07-23 11:30:48
    认识您很高兴。 这个竞标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我和开发团队已经在海外开发。 我们踏上国内市场的期间是不到两个月的。 我们已经在全球外包方面积累了足够的实践经验,并且从这个长远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意识到了前瞻性业务的重要性。由于您的出色项目建议,我迈出了国内的第一步。 如果你能在领导岗位上照顾我们,我将不胜感激。 我们会尽力而为。 我很乐意竞标您的项目。 谢谢。 报价问题是用您提示的价格我们会尽力而为的。 开发团队组成 4名Phone专家(2名IPhone,2名Android) 6名web专家 PHP Framework– wordpress, magento, CI, Laravel, Zend … NODE – Node.js, AnglarJs, Express, ReactJS … DB – MySql, MongoDB … UI – Bootstrap, Jquery, Html5, CSS … 2名 AI专家 Machine Learning - TensorFlow QQ联系方式:17694959261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9/7/16 14:35:31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