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选房助手app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242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100000-500000元
  • 所在城市: 北京市 石景山
  • 开发周期: 3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9-06-28 08:57:02
  • 招标截止时间: 2019-07-20 22:55:22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选房助手app

【项目工期】 30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有过类似的产品研发经历

【其他要求】

用户量限制在1万人

我要竞标

  • 四川英特讯科技有限公司2019-07-06 16:26:51
    13880618098秉持“优质服务为基础,专业技术为核心”的企业理念,始终做到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 作为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具备一流的研发、服务和集成能力,为用户提供系统设计、软件开发、项目实施、人员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全面解决方案。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60
  • 天迅达2019-07-05 09:21:49
    您好我是天津天迅达科技公司的,我看您要开发一款选房助手app,我们做过类似项目,方便给我一个您的电话号进一步了解吗。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个工作日
  • 无锡阿寒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07-06 22:05:13
    您好,我是无锡阿寒湖信息技术公司的,看到您发布的需求我公司完全可以胜任;项目具体的细节双方可以协商,期待与您的合作。 我们是一家移动App定制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及网站建设为一体的综合型互联网公司。拥有多年的项目经验,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软件服务,在合作期间我们将为您交付高质量的交互、视觉、产品咨询方案和高质量的项目开发成果,诚心期待与您合作。联系方式 陈先生 13921064221 邮865644292@qq.com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50天左右
  • 云互联科技2019-07-18 09:39:25
    合适就好 很多软件做好以后刚开始使用正常,后期卡的很,几秒、甚至十几秒打不开一个页面。我们保证用户访问速度。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45个工作日
  • Full'Time2019-07-23 11:24:32
    认识您很高兴。 这个竞标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我和开发团队已经在海外开发。 我们踏上国内市场的期间是不到两个月的。 我们已经在全球外包方面积累了足够的实践经验,并且从这个长远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意识到了前瞻性业务的重要性。由于您的出色项目建议,我迈出了国内的第一步。 如果你能在领导岗位上照顾我们,我将不胜感激。 我们会尽力而为。 我很乐意竞标您的项目。 谢谢。 报价问题是用您提示的价格我们会尽力而为的。 开发团队组成 4名Phone专家(2名IPhone,2名Android) 6名web专家(PHP, NODE) 2名 AI专家: Machine Learning - TensorFlow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9/6/28 8:49:23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