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数字化工厂系统开发能源管控系统开发找源中瑞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124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1000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深圳
  • 开发周期: 36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9-03-21 20:26:02
  • 招标截止时间: 2020-03-15 20:26:02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数字化工厂系统开发,能源管控系统开发找源中瑞科技,技术让城市的变化变得更易于被感知,城市的资源更易于被充分利用,城市的管理更精细化和智慧化,城市的生活变得更便利高效。能源管控系统开发找我。

随着新一轮全球创业浪潮兴起,无数创新创业活动围绕智慧城市建设而展开,这些新技术和新模式正在从点滴开始,改变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

AI技术是智慧城市的核心技术,而智慧城市也是最具前景的AI场景应用入口,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依靠场景来驱动,智慧城市中遍布的应用场景是AI技术商业化的关键,可以说AI和智慧城市成就彼此。智慧城市的实现架构,就是在不同的区域城市中,实现各个应用场景的模块化组合,以此来提升城市引力,获取的数据进一步反哺技术升级。

除了新的人工智能网络的搭建、智能产品的生产和不同行业的应用,包括现下常见的生活服务场景在内,共同构成了智慧城市场景体系。场景平台获取大量可分析的市场需求数据,这些数据磨练和提高计算的能力,还会促进软件硬件设施及技术的更快发展。

何谓数字化工厂?

数字化工厂是指以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相关数据为基础,在计算机虚拟环境中,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仿真、评估和优化,并进一步扩展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新型生产组织方式。

同时也是现代数字制造技术与计算机仿真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同时具有其鲜明的特征。它的出现给基础制造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主要作为沟通产品设计和产品制造之间的桥梁。

不过,数字化工厂也不等于全自动化。数字化工厂的价值,并不是完全用自动化设备取代人,而是用来帮助人。此外,数字化工厂另一个重要价值是提高效率。当前中国制造企业更多地是考虑如何控制成本、提高效率。通过效率的提高,可以在人工成本不增加的同时增加产能。

数字化工厂核心,即是ERP、PLM、MOM、WMS、DCS五大系统的全面集成,并以MOM/MES(制造运营系统)为中枢核心,形成智能制造创新平台。

数字化工厂系统开发,能源管控系统开发找源中瑞科技,源中瑞从事互联网IT系统研发8年,在互联网软件行业深耕8年,专注产品的研发、不断迭代和更新。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应用解决方案。需要开发能源管控系统欢迎联系我们源中瑞。


【项目工期】 365天

我要竞标

  • 北京正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9-06-18 15:31:27
    北京正欣科技是一家集互联网产品策划、移动应用App开发 、网站建设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为一体的综合型IT外包互联网企 业。 更多案例请移步官网查看 APP、微信公众平台、网站、软件、电商、金融、O2O生活服务、智能硬件、餐饮、教育、社交、智慧社区 、智慧物流/快递、医疗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65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加入时间: 2019/3/13 22:47:33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