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银行魔镜体验系统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117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100000-500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广州
  • 开发周期: 5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9-03-18 16:35:47
  • 招标截止时间: 2019-03-24 01:32:06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应用描述:智能投资体验(魔镜)是指,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行智能评估,并实现精准营销功能的系列功能(4个人同时拍照)。

应用功能

1、美颜拍照

2、照片转化为粒子化照片

3、照片保存并上传,并实现后台审核和维护

4、体感系统

5、大量人脸采集并转化为特定形状

6、智能估投扫描检测

7、预置试衣镜模块

应用流程/详情

    (1)客户靠近留影体验区域,准备拍照留念,客户点击拍照;

    (2)客户前方是镜头,后方是壁画背景,待客户调整好姿势,  提示5秒后自动拍照;

    (3)客户预览照片,选择"上传展示"、"粒子渲染"或"重新拍  照"

    (4)根据客户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体验;

    (5)客户体验完,照片墙回到首页,待下位客户体验。

项目预算:10-20万
开发周期:两个月

服务商:深圳或深圳周边
沟通方式:电话1501**90112
雇主所在地:深圳


我要竞标

  • 郑州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03-20 08:41:46
    河南中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科技业务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公司以现代服务业为发展定位,以提升科技水平、增强创新能力为目标,加强科技团队建设,目前拥有500余人的团队,其中拥有本科、研究生以上学历开发人员占比超过90%,是河南省目前最大的国有科技团队。公司主要从事现代物流信息系统开发、B2B\B2C网站开发及运维、智能终端设备的研发和销售、防伪溯源系统开发、标签包装数字印刷、云计算服务、移动APP开发、智慧物业、智慧交通等,承接并相继完成了“郑欧班列订舱系统、GPS定位系统、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中欧多式联运综合服务信息平台、豫卡通平台、二维码防伪溯源平台”等省重点工程的配套项目。 中浩科技愿同广大客户一道,凭借研发能力强、管理严谨科学的团队抢抓互联网时代的历史机遇,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业务洽谈请联系公司周经理,电话(微信):15738834331,QQ:1763201379.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45天
  • 深圳市云达瑞科技有限公司2019-03-20 10:14:36
    有多年类似银行系统开发经验,深圳市云达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专注于金融销售管理系统的软件定制公司。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两个月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9/3/18 9:51:02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