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嵌入式

智能回收箱,嵌入式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1075
  • 项目分类: 嵌入式
  • 项目预算: 100000-500000元
  • 所在城市: 广东省 广州
  • 开发周期: 30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9-01-25 18:08:54
  • 招标截止时间: 2019-02-14 18:08:54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智能回收箱,嵌入式开发(软硬件-运动控制,用户登录,后台数据处理)模式和自动贩卖机一样。运动控制需要改调整

具体详情面议

【项目工期】 30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广州地区的团队

【其他要求】

项目开始时间 为2月下旬, 项目周期为1个月

我要竞标

  • 广州惟客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01-25 22:28:37
    在广州地区的开发团队,拥有数十名专业的一本学校本科生、研究生团队,按照客户需完成规定的程序逻辑制作,在确保项目的内容完整的同时,保证项目的准时。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19.03.31
  • 广州惟客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01-25 22:31:21
    在广州地区的开发团队,拥有数十名专业的一本学校本科生、研究生团队,按照客户需完成规定的程序逻辑制作,在确保项目的内容完整的同时,保证项目的准时。联系方式:15521203304 褚先生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19.03.31
  • sz赛亿科技2019-01-30 11:20:54
    我们公司是专业做软硬云一站式开发的,有机会可以合作下。深圳赛亿科技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60
  • 藤图科技2019-02-14 13:47:49
    专业从事远程控制与管理设备APP与微信,桌面,嵌入式开发,已开发过的案例有智能家居网关,wifi加湿器,wifi窗帘,wifi晾衣架,wifi风扇,wifi继电器,自动包装秤等。 智能家居网关:通过它实现系统信息的采集、信息输入、信息输出、集中控制、远程控制、联动控制等功能,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天
  • 方麦科技2019-03-12 16:06:54
    方麦为客户提供物联网智能通讯模块云控板设计、pcb开发、嵌入式程序制作、pcba生产代工(通讯方式:GPRS、wifi、蓝牙、NB-IOT、4G、loya),拥有专业单片机程序及嵌入式系统设计工程师团队,近百名专业技术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详细解决方案。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五月

发包方信息

  • 所在城市:
  • 加入时间: 2019/1/25 18:01:48
  •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