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有一个app开发寻求个人或者团队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0982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20000-50000元
  • 所在城市: 重庆市 江津区
  • 开发周期: 24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12-17 10:20:45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12-27 10:20:45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目前有一个app开发寻求个人或者团队合作,真诚有实力的来,重庆本地的联系。

【项目工期】 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其他要求】


我要竞标

  • 名远达2018-12-17 14:33:47
    您好,我们公司有着自己的成熟的团队,由一位拥有十年开发经验的大牛带队。方便的话,您可以加上我的微信,我们具体的沟通一下。也可以为您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微信(电话):17785207487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根据项目整理方案
  • 蒙特网络工作室2018-12-17 10:59:25
    您好,我是专业的App客户端技术开发程序员,希望能够联系。(微信:841631125)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18-12-31
  • 云涛创展科技2018-12-27 10:11:07
    不是重庆本地的外包公司可以吗?深圳市云涛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内部管理规范,拥有一批行业内的优秀工程师及简便高效的管理流程。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技术支持以及提供完整的应用方案,为客户的产品进入市场、抢占商机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如需详谈请联系我,手机/微信:18998916729,官网:www.yaotaocz.com 电话:0755-28908907 。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4
  • 阴阳屯科技2018-12-17 11:15:25
    阴阳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微信小程序,app开发,网站建设,人工智能(AI)的企业,团队技术过硬,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开发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实用、任何人都可操作的,功能强大的网络平台。以工匠精神追求产品极致体验。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您提供稳定、安心的技术支持。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根据项目类型
  • 贵州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8-12-21 17:01:31
    我们团队是重庆本地,可以见面详谈。 重庆逐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一群来自名企名校,并有着多年软件开发经验的志青年共同成立的软件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XXXX年X月X日,我们是一家集APP定制开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定制开发、支付宝生活号开发、及全流程业务系统、互联网金融软件方案设计、实施、运营及服务于一体的云科技服务企业。们拥有丰富的APP定制、微信支付宝二次开发、消费金融业务系统及互联网金融相关领域的实施经验和技术经验。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根据项目需求
  • 软件达人2018-12-28 15:14:37
    我可以做,技术实力雄厚、操作步骤简单、高效、快捷,只为客户着想,如需详谈请联系我,手机/微信:13927496281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