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项目 找团队就上我要外包网! 请登录免费注册
客服热线:010-58408369
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
找项目
首页>找项目>应用软件

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开发

  • 项目序号: 51waibao10848
  • 项目分类: 应用软件
  • 项目预算: 5000-20000元
  • 所在城市: 四川省 成都
  • 开发周期: 24 天
  • 竞标结束: 项目已过期
  • 发布时间: 2018-11-14 11:16:35
  • 招标截止时间: 2018-11-24 11:16:35
  • 项目状态: 项目已审核
  • 分享到:
我要外包网声明:

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服务平台,不会从中间收取发包方任何费用。请选择同城的团队,以便最大程度保护交易成功。

请核实团队信息!请谨慎交易风险!

联系方式:我要外包网致力于打造诚信的同城外包信息服务平台,需团队资料认证才能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介绍

【项目内容描述】

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谁可以开发?能做的请带上成功案例(截图),联系一下我。

【项目工期】 天


【接包方必备的条件】


【其他要求】


我要竞标

  • 中搜云悦2018-11-15 15:17:58
    中搜云悦是中搜集团旗下为成长型、中小型企业提供APP开发、小程序/公众号开发的移动服务解决方案PAAS平台,可快速为客户搭建APP、公众号和小程序,不仅提供技术服务,还提供企业转型互联网的商业咨询、解决方案、个性化开发、运营推广、商业变现以及项目融资等服务,可深入到移动互联网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移动生态解决方案。官网及案例:www.zsyunyue.com 联系方式15313014539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
  • 郑州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8-11-15 08:37:06
    本公司可以微信小程序进行开发,价格优惠,功能完善。详情致电:15738834331(同微信)。多一份了解,多一份希望。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天
  • 名远达2018-11-23 14:30:31
    您好,我们公司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由一位拥有7年开发经验的大牛带队,其余成员均为三年以上的开发经验。希望能与您进行愉快的合作。微信/电话(欢迎致电联系我们):17785207487。
    价格: 只有发包方可见交付时间:20